「明曜眼鏡天母店:讓您的視界重新焕发光彩!」

當我們的眼睛開始感受到年齡的影響,像是老花或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後的疲勞,一副合適的眼鏡就成為了我們最好的朋友。最近,我在親友的熱烈推薦下,造訪了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的「明曜眼鏡天母店」,這次的體驗讓我對眼鏡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走進店裡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明亮且寬敞的店面,這讓我感到非常舒適。在這裡,我發現了琳瑯滿目的眼鏡品牌,從德國的ic Berlin到日本的999.9,再到時尚的雷朋Ray Ban,種類繁多,滿足了各式各樣的需求和品味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。店內的驗光師都是經過國家考試合格的專業人士,他們不僅使用了先進的儀器,如檢影鏡、瞳距測量儀和綜合驗光儀,還提供了個人化的問診服務。這種專業和細心讓我對他們的服務充滿信心。

驗光過程中,驗光師非常細心地為我調整鏡片度數,確保我配戴的眼鏡既舒適又能提供清晰的視覺。這不僅提升了我的視力品質,也讓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更加輕鬆。

另外,店內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他們的專業建議和貼心服務讓我感受到了賓至如歸的感覺。不論是挑選眼鏡還是驗光過程,他們都耐心解答我的每一個疑問,讓我感覺非常被重視。

經過這次的體驗,我真心推薦給所有正在尋找專業驗光和高品質眼鏡的朋友們,明曜眼鏡天母店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無論是對眼鏡品牌的豐富選擇,還是專業的驗光服務,都讓我對這家店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和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下面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

☎️02-2984-8299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☎️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02-2974-8866

無論您是因為老花困擾、長時間開車或是作為一位時尚愛好者,明曜眼鏡都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視覺解決方案。來吧,讓我們一起享受清晰又舒適的視界!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rvy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